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代表团召开“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6-29点击数:

626上午,校二届二次“双代会”后勤产业代表团讨论会在后勤服务楼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奎泉,中心副主任陈文建、郑飞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后勤产业代表团团长蔡飞龙主持。

 

会上,代表们认真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在讨论过程中,代表们从学校发展大局着眼,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围绕后勤保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服务育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对后勤发展建设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总结,从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上找差距、话不足。

王奎泉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指出后勤服务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后勤建设,要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平台的巨大作用。同时要求后勤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在满足师生基础服务的同时,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员工文化素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并继续加强文化建设,努力构建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中心党政班子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协调,真正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把后勤服务工作落在实处。

上一篇:严把食品质量关,做好安全风险防控与危机管理
下一篇: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