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会务部圆满完成各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3点击数:

    20175月初至6月中旬,会务部文化中心剧场迎来了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晚会。会务部加班加点,对剧场各设备进行检测、维护与调试,有力保障了晚会的顺利进行。

  QQ图片20170613095727

会务部在正式演出前就与学院进行沟通,做好彩排工作,落实音控、灯控的保障。在彩排过程中,灯控操作员需根据晚会要求把所有的节目的灯光都进行定点和测试,音控操作员需把晚会音频都提前进行试听与剪辑,并与学院对节目要求进行现场沟通确定。正式演出前,工作人员会再对全部话筒进行检测,把乐队演出的乐器进行连接与调音,确保万无一失。在大家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十几场各二级学院毕业生晚会全部顺利完成。

会务部祝愿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QQ图片20170613095741

  QQ图片20170613095940

上一篇:创新举措办实事 用心服务为师生
下一篇:王奎泉副校长督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用电安全保障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