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督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用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3点击数:

距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还有84天。612日下午,王奎泉副校长冒雨督察了运动会用电安全保障工作,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比赛期间用电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副校长首先听取了中心关于学校供电情况以及将在暑期完成的电力保障工作计划,详细询问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关于确保运动会比赛场馆安全供电的通知》中针对我校提出的相关供电问题的排查整改情况,对中心开展的隐患排查和应对措施表示满意。他强调,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指挥中心设在我校文化中心,还将承办游泳比赛项目,距离运动会开幕日期越来越近,后勤服务中心担负的后勤保障任务繁重,特别是安全供电责任重大,中心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加强电力设施设备的检查与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提前制定比赛期间的应急预案和专项值班制度;要重点保障指挥中心和比赛场馆的用电安全,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最后,王副校长针对近期汛期和台风季节来临,要求中心加强重点部位防台排涝设施检查,要对各楼宇漏水情况和排水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备好抗台防汛物资,加强巡查,落实防台防汛工作预案,确保校园安全。

上一篇:会务部圆满完成各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篇:加强食品安全培训,落实全国学生运动会餐饮保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