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6-09点击数:

68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蔡飞龙给大家分享了《约束就是保护》的廉政建设主题文章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中心内部仍存在一些需要重点注意的廉政风险点,各位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需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廉政教育,严把员工入职关,注意员工思想动态,内紧外松,防范廉政风险。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风险分析及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大家从资产管理、合同管理、人事聘任、物资采购、经费使用、现金管理、监控监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查摆,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落实,提高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第二阶段,何淑贞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度的工作,各部门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车俊省长来校视察、“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活动等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学校和专家的充分肯定。最后,何淑贞重点对中心下一阶段及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二是抓实暑期各项改造工程;三是制定和实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后勤接待方案;四是强化安全管理;并要求各部门精心谋划,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会上,两位分管副主任分别通报了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

上一篇:做好消防演练 维护消防安全
下一篇:从员工出发 保障员工权益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