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从员工出发 保障员工权益

发布时间:2017-06-06点击数:

     在“红五月”活动期间,人力部本着“从员工出发,为服务者服务”的宗旨,协同派遣公司驻校代表莫入星,多次组织员工就退休、社保、医保、公积金支取等问题举办咨询会。

 

    咨询会上,人力部负责人与莫入星向员工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同时结合员工的个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给出解答与建议。咨询会问题主要集中在待退休人员退休后的待遇、社保的转移、医保的报销政策以及社保的缴费年限等方面。

  IMG_5312(1)   IMG_5314

咨询会的开展,能让员工更好地了解社保知识,维护自身权益,提升参保意识。今后,人力部会将咨询工作日常化,更好地为员工提供服务。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D楼顶楼窗户改造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