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团结协作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7-05-25点击数:

    为促进团队间的融合,加强各部门员工间的沟通,提高团队协作能力。521日,人力部组织后勤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活动。中心各部门近30名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拓展活动以两队对战的形式展开,从队伍的创建到队名、队徽、口号的创作充分发挥了队伍成员的聪明才智。活动以“群龙取水”的热身赛开头,培养团队默契,增强队员彼此之间的信任。随后,紧张刺激的镭战CS“群雄混战”实战活动正式打响,队员们都卯足了劲,在队友的掩护下或进攻或突围,通过团队的协作比拼去赢取最终胜利。最后,培训以“排兵布阵”活动项目收尾,活动中,大家分别体验了“观察员”、“指挥官”、“士兵”的角色,体会到各种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使大家意识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教练组织各队队员分别就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队员们通过活动联系实际工作,认识到了在工作中要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开拓思路,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了相互理解、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学会了换位思考。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大家不仅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更是增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感情,培养了员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以积极创新的方式和思维解决问题,为打造一支彼此融洽、高效执行的高绩效后勤团队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
下一篇:增强风险意识 防范金融诈骗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