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增强风险意识 防范金融诈骗

发布时间:2017-05-25点击数:

    52414:00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中心成功举办了“增强风险意识 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讲座,特邀下沙公安局白杨派出所方韬所长来我校宣讲。

 

方韬从通讯诈骗讲到网络诈骗、从服务外包讲到网络洗钱、从校园贷款讲到网络刷单、从国内诈骗讲到跨国诈骗、从证卡管理讲到信息保护、从风险识别讲到风险防范,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网络风险教育课,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教育深刻。

 

本次活动也是中心2017“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这种宣讲形式的风险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风险识别和风险防范意识,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财产安全,让我们的老师、同学、员工少一些受骗、多一份平安。

上一篇:团结协作勇争先
下一篇: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