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供餐单位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9点击数:

    根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供餐单位食品安全培训工作方案的要求,518日下午中心在学术104报告厅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浙江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郭智成主讲。餐饮部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郭教授以“学运会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与危机管理”为主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本届学生运动会食品安全的要求和责任。他结合世界卫生组织在2001年指出的全球食品安全存在的五大问题及我国食品安全面临的五大问题,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对食物中毒的预防和处置、食堂防范食源性疾病关键控制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日趋临近,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全面展开。中心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规范员工操作行为,为本届学生运动会的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您的爱车我来洗
下一篇:服务为本惠师生 失物招领等你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