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服务为本惠师生 失物招领等你来

---记监控部 “红五月”活动之失物招领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点击数:

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期间,监控部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推出了“春风十里问归期,失物招领在等你”专题失物招领活动。

    在我们收集到的整整两大桌面的失物中,有辅导员老师看到了自己系里的、班里的同学的学生证和一卡通,热心地联系同学来领取;有同学居然发现了自己遗失已久的钥匙和身份证;也有同学发现了自己室友的围巾和帽子;令人感动的还有拾金不昧的同学,现场就有同学捡到钱包交来,我们通过钱包中的信息找到了失主。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59日中午的红五月活动启动现场,我们看到的都是失而复得的惊喜与愉快,有将近20位同学领走了自己的失物。为了帮助我校更多师生寻找失物,学生会权益部在校学生会公众号上发布了失物信息,监控部也在学生事务中心大厅持续开展本次失物招领活动。

 

 

 

 

 

 

 

上一篇:中心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供餐单位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餐饮服务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