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管中心配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6月,又一批莘莘学子将带着恩师的谆谆教诲,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母校展翅高飞。为确保0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物业管理中心积极配合东方学院和其他相关部门,及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连续几天,宿管办公室都人潮涌动,毕业生们在这里退还寝室钥匙、租用饮水机,缴清寝室电费,以及离校手续单上的签字盖章,值班室工作人员也日夜加强警惕,以防鱼龙混杂,确保学生宿舍安全,保洁部则设点进行废品回收,并免费提供推车,同时,为方便毕业生行李托运,中心还联系了托运公司为期一周的上门服务。紧接着,毕业生离校后的后续工作也将开始。清卫人员将对寝室进行全面清扫,维修人员将进行全面检修,为下一届新生入住做好准备。

虽然工作量大,时间紧,责任重,但中心工作人员却始终以学生为本,以学生满意为原则,热心服务,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带着美好的回忆安全文明的离校。

上一篇:水电中心积极响应校节能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宿管部与学生事务受理中心联合举办优秀宿管员工、优秀学生楼层长评选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