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水电中心积极响应校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为了响应全国第19个节能宣传周暨校第3届节能宣传周活动,后勤水电动力中心对各教学楼的洗手间水嘴出水量进行了调查,发现各楼层的水嘴出水量基本偏大,水资源浪费比较严重。针对这种情况,水电中心特别安排工作人员对各楼盥洗室水龙头出水量逐步进行了调整。通过观测,在确保师生正常用水的前提下,节水效果能达到30%左右,真正做到了细水长流。

节能工作事关全校各部门,涉及每一位在校师生员工,我们积极倡议从点滴做起,竭尽全力为我校的节能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篇:院领导深入总公司指导整改落实方案
下一篇:物管中心配合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