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经营发展中心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日前,经营发展中心所属学友超市、学友水站圆满完成下沙、文华二校区迎新生商品供应工作,获得家长和新生的好评。

今年迎新工作比往年提前,开学伊始,中心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员工积极配合,投入到紧张的迎新工作。由于抓得紧,工作有条不紊,有些工作更是未雨绸缪早在暑假中进行。如水站员工在暑期中检修、清洗饮水机500余台,新饮水机也在新生报到前准备到位。

中心高度重视服务质量,要求超市、水站员工树立良好形象,服务主动热情、更要周到,使新生和家长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今年迎新生工作,各超市、水站服务优良、备货充足、商品齐全、价格合理。在桃李园生活园区具有较强的竟争力。得到家长、新生的充分肯定,取得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上一篇:物管中心召开职工会议
下一篇:积极准备 倾情迎新生——物管中心做好迎新生准备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