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清洁校园 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新学期伊将开始,为给师生们营造一个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开学前几天,后勤总公司员工就相继返校到岗,随即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准备工作之中。各中心及时召开部门会议,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落实到位。物业管理中心负责校园保洁维修,清洁校园每个角落,排查检修校园各处设施状况;园林绿化中心重在绿化养化,修剪摆放校内花草树木;饮食服务中心和接待服务中心吸取他校长处,改变经营模式,力求卫生第一;经营发展中心及时进货补货,为师生提供新鲜健康食品……

    很快,校园里到处都出现了他们忙碌的身影。教学楼的保洁阿姨们真卖力的擦洗着门窗玻璃,拖扫着地面楼道,负责环境卫生的大叔们则奋力地清扫着校内各个大道小路,不放过任何一件垃圾,垃圾输运工们及时往返于垃圾集中点与各教学楼宇之中,维修师傅们忙着走访校园各处检查设施状况,绿化师傅们一头钻进绿化带中修剪补种花草,超市服务员们及时清理上架货物,食堂工作者们全面消毒,锅碗瓢盆一齐启动,整个学校顿时热闹非凡,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后勤所有工作人员,从领导到员工,人人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编造着校园,用干净,用整洁,用清新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他们的行为,他们的成绩在开学时也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肯定和赞誉。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下一篇:物管中心召开职工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