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创新工作方式,提高业务能力

——职能部门联合开展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打造岗位技能熟练、工作优质高效的综合行政团队,提高后勤工作运行效率,1129日,后勤服务中心行政部、人力部和监控部联合开展了行政岗位技能比武。

行政人员不仅要明确自身岗位职责,熟练掌握办公技巧,更要创新工作方法,沉着应对各类现场突发情况。因此,此次技能比武根据各部门岗位职能,设计了若干场景模拟题,5位选手随机抽取场景并进行独立回答。每个人都回答完毕后,全员展开主题讨论,并根据作答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技能比武既是检验工作能力的舞台,也是促进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在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