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10-12点击数:

10月11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二讲。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法应邀作“完善‘四责协同’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专题辅导报告。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各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辅导报告解读了“四责协同”的内涵,厘清了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党总支主体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责任清单,围绕全面落实“五个强化”,助力提高领导干部“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辅导报告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定位,推动“五个强化”全面贯彻落实;聚焦“关键少数”,自上而下推动对“一把手”和同级领导班子监督破题见效;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进一步完善“四责协同”机制,把横向协同联动与纵向压力传导结合起来,构建主体明晰、有机协同、层层传导、问责有力的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下一篇:关于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