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8点击数:

为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履职水平,提升领导班子战略谋划能力,9月27日,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讲授开班第一课。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各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张捷主持。


徐晓东以“锤炼政治能力,着力提升一流保障水平”为题给参训领导干部讲授开班第一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从练就慧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保持清醒,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立说立行,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对领导干部如何提高“政治三力”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他鼓励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坚持统筹兼顾、务实创新,持续推进领导班子和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切实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后勤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上一篇:关于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创清廉后勤”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清廉后勤”系列活动之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