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活动 > 正文

后勤分工会参加我校第十九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3点击数:

5月12日、13日,全校第十九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校东、西运动场举行。后勤分工会代表队在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成绩。

本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共设广播操、运球接力、长绳连跳、拔河等七个集体项目及男、女100米,男、女铅球,4*100米接力四个个人项目。在分工会的周密安排和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下,后勤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比赛。


5月12日下午西运动场,正值初夏,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拼搏奋进的热情。伴随着“同心同德,创新创业。快乐运动,超越自我”的运动口号,后勤代表队运动员们整齐地排列在开幕式方阵中。在随后的2个半天的集体项目比赛中,经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取得了拔河第一、跳长绳第二、广播操第八的成绩,其他项目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终后勤代表团喜获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后勤运动健儿齐心协力、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运动精神将继续保持在后勤员工们的工作中。今后,后勤人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员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后勤产业分工会代表队在我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