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后勤产业分工会开展“遇见齐溪 寻源探景”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点击数:

6月25日,后勤产业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衢州开化县开展“遇见齐溪 寻源探景”春游活动。

齐溪镇位于开化西北部,北靠安徽黄山,东邻千岛湖,地处浙皖赣三省交界,“齐溪”之名得于其境内左溪、桃林溪、龙门溪汇流马金溪,属钱塘江之源头,素有“钱江源头第一镇”之称。

当天早晨,还微微下着些许小雨。雨后的齐溪,满目青山如洗,葱绿的似乎拧得出水滴。在山脚下向上看去,一口“龙涎瀑”倾泻而下,如雾如烟。一路上,大家相携而行,欣赏着山中美景,沿途风光秀丽,水源清澈,果真是 “山水灵秀境,诗画钱江源”。

来到山顶古村居,这里有独特的地貌和民居风情,土墙黑瓦,木檐立柱,龙顶茶香,给人以生命最初的本真和回味。

寻源探景之旅,大家互帮互助,鼓气加油,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齐溪之行,让大家在工作繁忙之余,感受到悠然的慢生活,赏美景享美食,其实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后勤产业分工会趣味健身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遇见齐溪 寻源探景”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