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浙财大后勤党〔2020〕15号

关于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请示

发布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

我党总支于2020年6月28日召开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大会按照党章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过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朱力明、杨菊洪、吴玻、张捷、陈伟

6月28日召开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委员应到5名,实到5名。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如下:

书记:张捷

妥否,请批示!


2020年6月29日


上一篇:浙财大后勤党〔2020〕16号
下一篇:浙财大后勤党〔2020〕14号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