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组织开展“读书思廉守初心,牢记使命守红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素养,教育党员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清廉文化,结合学校“不负韶光,阅品清廉好书”活动要求,决定组织开展以“读书思廉守初心,牢记使命守红线”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后勤产业全体党员

二、活动内容

1、品读一本清廉好书

每一位党员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10月下旬-11月下旬)品读清廉书籍一本(参考书目见附件),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加强清廉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

2、开展一次阅享活动

11月下旬,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召开一次清廉书籍阅读学习分享会,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谈不足、谈警醒,推进清廉教育触及思想、入脑入心。

3、书写一篇学习体会

每位党员学后写一篇读书体会,字数、题材不限,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谈自己看完书籍后的所知、所想、所感。各支部于12月15日前推荐1-2篇优秀读后感到党总支,党总支择优选送到校纪委。

4、参观一次教育基地

11月,组织所有党员到实践教育基地学习参观(地点待定)。以此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三、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请各党支部在活动中,留存活动图片、新闻稿等资料,活动结束后报党总支。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公 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