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关于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6点击数:

广大教职工: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后勤产业党总支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会议效果,现向广大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具体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1.领导班子以及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方面。

2.对学校、后勤产业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二、反馈方式及要求

请广大教职工围绕征求意见范围,于3月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308148398@qq.com)或书面的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谭立娟  联系电话:86732111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21年3月5日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