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 正文

2019年度后勤服务中心特殊工时制审批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21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后勤员工切身利益,促进后勤工作有序开展,人力部于20195月顺利完成了本年度驾驶员等岗位的特殊工时制申报审批工作,并进行了公示。

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人力部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结合不同岗位工作性质,明确了需要申报的岗位,并与相应工作人员进行了意见确认,消除其对实行特殊工时制后如何保证自身权利的疑虑。本次申报明确了各工种工作时间与工作职责,并对申报员工的年度工资进行了统计,材料准备完毕后递交工会,取得了同意确认。

与普通工时制度相比,特殊工时制度更具灵活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高了后勤人事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也维护了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为更好地提供服务奠定基础。

上一篇:中心派员参加人力资源业务培训
下一篇:中心组织参加2019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