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人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 正文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点击数:

蝉鸣声声,夏意正浓。为了促进团队合作、强化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中心于72日组织骨干员工赴芦茨湾时光岛开展了以“凝聚力量,团结协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拓展队员们在教练的引导下随机分为两个小队。各队选举产生了队长,并在三分钟头脑风暴中完成了队名、队标和口号设计,“无敌队”和“勇之队”就此诞生。

第一个项目是“田间一条龙”,需要队员们发挥集体的智慧,以箩筐为棋盘,以队服为棋子,共同接力完成“四子棋”。这是一场比智慧、拼速度、靠协作的比赛,双方队员争先恐后参与其中。最终,“无敌队”以2:1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第二个项目是皮划艇接力赛,比赛以小艇为单位,两人一艇,以接力的形式展开比拼,率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得胜利。皮划艇最是考验团队合作的项目,只有两个人目标一致、共同发力,才能保证小艇沿着离航道笔直向前。同舟共济的过程无疑给大家留下了充分的时间去体悟团结协作的力量,一时间千帆竞渡、百舸争流。

下午开展的是茶道学习,队员们通过茶艺练习,体悟以茶为礼、以茶修身的生活大美。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之道亦是生活之道,中华传统精粹是老祖宗留下的文化瑰宝,亦是后勤人该学习的精神品格。

活动结束,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在活动中表现出的进取与协作精神表示鼓励,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发挥个人优势,凝聚团队力量,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人力部完成非编员工体检工作
下一篇:知礼仪,树形象,优服务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