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后勤产业分工会校园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7点击数:

各工会会员:

为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后勤产业分工会将于12月29日-31日(遇雨另行通知)开展“快乐健身 你我同行”校园健身走活动。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用分组分时段方式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9 - 12月31日  12:00-14:00

二、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

三、时段安排

12月29日:后勤职能部门、能源部、综合部、校医院、资产公司

12月30日:后勤物业部

12月31日:后勤餐饮部(13:30-14:00)

四、活动内容

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设在学校东南门,终点设在学校北门,沿幸福菜园、东北坡望潮亭、校北门共设3个固定点。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于活动前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各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五、防疫要求

(1)体温异常(≥37.3℃)的会员不参加此次活动;

(2)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3)请各会员按照时间安排分批参与校园健身走活动,不扎堆,不聚集。





后勤产业分工会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篇:关于食堂面食半成品、面粉的采购公告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财务管理岗位(编外用工)拟聘用人员公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