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中心骨干员工参加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点击数:

各部门:

为促进团队融合,增进员工交流,激发个人潜能,提升团队凝聚力,后勤服务中心定于11月13日(周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名称:“同心同行”十里琅珰毅行

活动地点:九溪-五云山-十里琅珰-龙井(如遇雨天活动照常)

活动内容:寻宝、闯关、拓展挑战、团队竞技等活动

参与人员:各部门部长助理(含)及以上人员、主要管理专技人员、新进员工及其他有意愿参加者。

出发安排:下沙校区:上午8:20,下沙校区南门,车牌号(浙A3G018

          文华校区:上午8:45,文华校区北门,车牌号(浙1S132)

注意事项:有心血管疾病及腿脚不方便者不宜参加,请勿穿着裙子、皮鞋等不适宜运动的着装。气温骤降请注意防寒保暖。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后勤产业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校防疫综合服务点值班表(11月1日-11月30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