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中心骨干员工参加拓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点击数:


各部门:

为促进团队之间的融合,促进各部门、各员工相互之间的交流,激发自身潜能、磨练自身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中心定于119日进行基层及以上骨干员工(含非编)素质拓展活动,各部门参与活动人员名额分配如下:行政部5人,监控部3人,人力部2人,财务部2人,物业部6人,动力保障及维修部4人,餐饮部4人,综合部3人,会务部3人,校医院3人,要求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一、二级管理、技术岗人员无特殊情况须参加,各部门新进员工合理优先安排。

拓展名称:芦茨湾时光岛拓展。

活动地点:芦茨湾时光岛(如遇雨天活动照常)。

活动时间:119日(周六)。

活动内容:高空探险 、合力建塔等

出发时间:下沙校区南大门7:45准时出发, 文华校区南大门(高技街)8:00准时出发至目的地。

注意事项:有心血管疾病及腿脚不方便者不宜参加,请勿穿着裙子以及皮鞋等不适宜运动的着装。




后勤服务中心

2019114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五届时事政治知识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最美后勤人党员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