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外聘员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点击数:


各部门:

为确保员工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视与了解,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体现中心对员工的关爱,提高体检质量,后勤服务中心定于626-72日(双休除外),对外聘员工开展年度健康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体外聘员工(需做健康证的除外)

二、体检时间: 626日(周三)至72日(双休除外)8:00开始

三、体检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下沙东方医院体检中心,4号楼3楼;

四、时间要求:

1、体检早晨8:00开始,900前必须要到,请大家携带身份证到体检接待处领体检导引单,按要求体检。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空腹抽血、检查腹部B超后方可进餐;体检前晚不应暴饮暴食,不吃油腻食物,不喝酒;晚9点以后须禁食、禁水;睡眠充足,以确保体检质量。

2、因下沙东方医院体检中心每天有固定的体检名额,故请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务必做好组织、通知工作,每天分配合适名额受检,并保证无遗漏无差错。

3、由于体检时间安排得较紧凑,望员工们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不要错过时间。

此次体检也将视为对外聘员工续聘考核依据,请各部门外聘人员务必参加。如不参加者需提供半年内合格体检报告。

 

 

 

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6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车自主选择登记的通知
下一篇:公 告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