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突出重要节点警示教育,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浙江省纪委下发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浙纪通〔201815号),对违规使用公车、违规组织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福利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现根据《通报》和校纪委通知精神,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省纪委公开曝光和通报的典型问题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将《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

二、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知敬畏、受警醒、明方向,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进一步规范行为,严守纪律要求。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1912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水电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值班表(1)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