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点击数:

各党支部:

1028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发〔201838号,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后勤产业党总支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就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工作通知如下:

1.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定于1220日(周四)下午在301室党员之家开展专题学习,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2.各党支部须于201914日前专门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条例》;

3.要广泛开展《条例》宣传,强化舆论导向,迅速在党员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4.各党支部在学习《条例》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请及时向党总支报送。

 

后勤产业党总支

20181218

上一篇:关于2019年元旦及期末考试期间班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拟聘用人员公示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