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下沙校区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9年维修改造经费预算申报工作,确保维修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下沙校区大中型维修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教学优先原则:优先保证教学、科研所需的维护维修,确保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

2、必需急需原则:保证学校正常运行的水、电、中央空调、电梯等设施设备必需的维护保养,以及不可预见的应急抢修。

3、安全稳定原则:消除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房屋及设施安全。

4、勤俭节约原则:树立节约意识,能用、够用的前提下尽可能不再维修,要减少豪华装饰等浪费现象。

二、申报范围

下沙校区的水电安装修缮工程、不改变主体结构的土建安装修缮工程、绿化和环境整治等工程,且单项、单次工程造价预算在5(含)万元以上的维修改造项目(包括自筹经费项目),具体包括:

1、室内一般土建维修改造及装修工程。

2、室内外水、电、气等维修改造工程。

3、房屋外立面、场地、道路、管道、围墙等室外维修改造工程。

4、公共场所内的设施设备维修项目。

5、电梯、中央空调、特种设备等维护保养工程。

6、绿化和环境整治工程。

三、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责任主体

1、各单位负责对本单位管辖的教学、科研、实验、行政办公用房确需维修的项目进行申报。

2、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对下沙校区公共场所(教室、会议室、学术报告厅、剧场等)、道路、围墙、广场、给排水、配电设施、绿化及环境等确需维修的项目,以及电梯、中央空调、特种设备等维护保养工程进行申报。

3、资产处负责教师专用房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申报。

(二)申报2019年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时,需填报《浙江财经大学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附件1),简要说明维修改造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项目内容及要求、经费概算等内容,经费概算可联系后勤服务中心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估算。涉及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需填报《浙江财经大学公用房维修改造申请审批单》(附件2),报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申报。

(三)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提出2019年下沙校区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计划和维修改造经费预算,报学校研究批准后立项。

(四)报送方式

1、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采用A4纸打印一份,经部门、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030日前报送后勤服务中心。

2、电子文档发送至harrypotter1988@126.com

3、联系人:杨帆 电话:0571-86754685,地点:东体育馆北侧花房二楼楼梯口第一间。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19年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申报工作,认真仔细排查,增强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完整性、准确性,按类型和要求进行申报。如未按期申报的,将视为无维修改造需求,除突发安全事故的排危抢险以及水电气应急抢修工程项目外,2019年学校原则上将不予安排新增维修改造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

2.浙江财经大学公用房改造申请审批表。

 

 

 

后勤服务中心 

20181016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C、D楼停电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