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第25号台风(康妮)防御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4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据气象部门通报,今年第25号台风“康妮”的中心1048时位于日本冲绳那霸偏南方向约33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康妮”将于5日白天在东经125度附近北上,夜里转向东北方向,6日上午离开东海海域。受其影响,今天到后天早晨浙江沿海海面自南而北将有9-11级大风,今天夜里到明天沿海地区阴有阵雨,局部大到暴雨。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已对防御台风工作作出了部署。根据学校应急预案要求,现将相应的防范措施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分工协作事项

1.各部门、各单位自行负责对办公场所的电源、插座、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根据学校防台防汛预案,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具体情况,开展防汛防台的应急准备工作。特别是在离校前,务必关好所有门窗、切断室内电器电源。工作场所窗台外不得摆放花盆、拖把等杂物,以防坠落伤人损物。

2.后勤服务中心将组织力量对全校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学院楼等楼顶、檐沟、落水管和下水道、地下室集水井进行清理,防止因排水不畅造成屋顶漏水而损毁供电、设备、设施的情况发生;对根基不牢的大树进行修剪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水电设施巡查,注意地下室排污泵设施的运行情况,确保水电设施正常运转。

3.各相关部门注意对室外卫星天线、空调室外机、室外悬挂物、广告牌、做全面安全检查,及时解决隐患。弱电(包括网络、安防、电信等)进户管道不得擅自穿线施工,以防大水淹损设备。

二、加强值班、强化抢险力度

1.在防台防汛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制度。抢险应急人员在此期间要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如遇连续暴雨台风等紧急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应急队伍负责开展排涝工作,并对积水地段的主要通道架设临时走道;各部门、各单位也应迅速自主抢险,确保师生的安全。

2.防台防汛期间值班电话:

24小时后勤服务热线:87557328

校保卫处:0571-87557110

 

防台防汛指挥部办公室

2018104

上一篇:关于C、D楼停电的通知
下一篇:停水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