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外聘员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点击数:

 

各部门:

为确保员工个人健康状况的重视与了解,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体现中心对员工的关爱,后勤服务中心定于75日对外聘员工开展年度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以及标准较往年大幅增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体外聘员工。

二、体检项目:在原有体检项目上新增了肿瘤二项、血脂四项、血糖、血常规十项、肝功能七项、肾功能三项等。

三、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75(周四),餐饮部人员体检时间:8:30-9:30,其它部门人员体检时间:7:30-8:309:30-11:00

2.体检地点:第一综合楼东面室外场地(胸透等项目),第一综合楼二楼校医院(B超等项目)。

3.此次体检也将视为对外聘员工续聘考核依据,请各部门外聘人员务必参加。如不参加者需提供半年内合格体检报告。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空腹抽血、检查腹部B超后方可进餐,凭早餐券食堂就餐;体检前晚不应暴饮暴食,不吃油腻食物,不喝酒;晚9点以后须禁食、禁水;睡眠充足,以确保体检质量。

2.请各部门通知到每位员工,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组织安排工作,带领所在部门参加体检的人员准时到指定地点体检,保证无遗漏无差错。

3.由于体检时间安排得较紧凑,望员工们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地点进行体检,不要错过时间。

 

 

 

人力部

201872日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关于公布学校绿化养护单位校内花卉租赁摆放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免费班车安排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