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17-2018学年后勤校级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点击数:

 

各支部、各部门:

接学校通知要求,现开展2017-2018学年后勤校级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条件

参照《浙江财经大学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浙财大[2014]61号)文件执行。

二、评选表彰名额分配

根据办法规定,以支部为单位,结合部门及其他情况,经后勤党总支商议确定,各支部优秀推荐名额分配如下:

党支部名称

优秀推荐名额

第一党支部(职能部门)

2

第二党支部(综合、会务、餐饮)

2

第三党支部(物业、动力、校医院)

2

第四党支部(资产公司)

1

 

三、推荐评选组织工作

1)宣传发动:布置推荐评选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

2)推荐考核:各支部按照规定的原则、条件、名额,提出本支部优秀推荐人选,整理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材料,报送评选表彰工作组。

3)综合考核:工作组审核推荐材料,进行推荐资格确认。

四、推荐评选时间要求

167-6月19宣传发动、产生表彰推荐人选。按照评选的原则、条件、名额,经过民主程序产生正式推荐人选,整理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材料

2620-6月23由党总支评选表彰工作组审议确定先进推荐人员名单并公示。

3624日由党总支提交推荐过程材料(包括推荐民主程序过程和公示结果)和推荐人选材料到人事处。人事处审核汇总后,报学校会议审定。

联系人:李晨,电话:87557199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

2.浙江财经大学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后勤产业党总支评选表彰工作组

201861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上报2017-2018学年暑假期间值班安排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