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1点击数:


 

各部门:

为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各项任务,现就报送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工作总结。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后勤服务中心2016年度工作要点》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以条目的形式撰写,要有数据,要抓住重点、特色和成效。

二、2017年工作计划。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年度确定的各项后勤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年度工作主要思路理念、拟推出的政策举措,重点工作安排及拟完成时间,思路要清晰,定位要准确,操作性和针对性要强。

三、报送要求。总结和计划行文要简洁、清晰,统计数据准确无误,总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报送时需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分开,并以文件名“部门名称+2016年工作总结”和“部门名称+2017年工作计划”的格式,于129日(周五)前报送行政部308室,电子稿发送至houqin@zufe.edu.cn。联系人:黄雯;电话:87557399

 

 

 

后勤服务中心 

2015121

上一篇:关于退还2016级部分新生卧具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后勤产业分工会校园健身活动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