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独立学院东方学院桶装饮用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6点击数:

为方便东方学院师生工作生活,浙江财经学院独立学院东方学院拟引进师生用桶装饮用水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招标,请有意参加的单位前来报名。现将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编号: 2010004

二、招标项目概况: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师生桶装饮用水项目(详见标书)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

2、具备年审合格的经营执照、税务登记证及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水质检测证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维护及管理能力,且在本市有固定的经营、服务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服务支持。

4、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违纪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1-30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5: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7月31日上午8:45时止

地点:浙江财经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后勤服务楼三楼会议室

    五、项目开标信息:

时间:2010年7月31日上午9:30时整。

地点:浙江财经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后勤服务楼三楼会议室(可事先电话联系)

六、投标保证金:

壹万元整人民币(银行支票或转账支票),于2010年7月31日开标时递交。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财经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

地点: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人:蔡老师、金老师

联系电话:0571- 87557198  87557444

传真:87557444

上一篇:浙江财经学院独立学院东方学院学生生活区自助洗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关于召开暑期公司中层干部会议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