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点击数:

各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切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学校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经研究,决定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关于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体系的理解和把握,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本色,为后勤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培训对象

党总支所属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联络员,各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

2022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

四、培训内容

详见《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计划》。

五、教育培训方式

1、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集体研讨、个人自学和观看事迹报告会等形式。

2.个人自学。参训人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相关知识,联系单位(部门)实际,联系自身职能职责,深入思考。

3.集中交流。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形成具体化、可操作的成果报告,作大会交流。

六、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参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按要求参加培训。

2.严守纪律。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经所在党支部同意。

3.学以致用。参训人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



后勤产业党总支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计划

时间

学习主题

主讲人

培训对象

2022.9.27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张捷

理论中心组成员

锤炼政治能力,着力提升一流保障水平

徐晓东

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

2022.10.11

完善四责协同机制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沈水法

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

2022.10.13

“五个到位 七个有力”抓好党建标准化建设

黄金娟

各支部书记、委员、组织员

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

陈伟

交流讨论

谭立娟

2022.10.18

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对照检查

集体学习

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

“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和“时代先锋钱海军”先进事迹学习

专题片

全体党员、内设部门负责人

2022.10.20

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专题研讨

党总支班子成员

2022.10.25

二十大精神学习


全体参训人员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清廉后勤”暨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后勤服务中心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