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体检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25点击数:

各部门: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体现中心对员工的关心关注,后勤服务中心拟定于8月29日到9月2日在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对外聘员工展开年度健康体检,为保障您的体检过程流畅,请注意以下事项:

1、由于新冠疫情管控需要,7:15-8:00请各位体检者从医院西大门(益泰街)进出医院,8:00之后请各位体检者从医院东大门(9号路)进出医院。进院时须佩戴口罩、出示杭州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体检中心位于3号楼一楼(住院处边上),体检中心入口处仍须测体温,出示杭州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正常(<37.3度)方可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严格按本单位安排的日期(8月29日至9月2日)参加体检,体检开始时间:上午7:30,请您务必在上午8:30前抵达体检中心。

3、体检前三至五日饮食宜清淡,不喝酒,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体检前晚8点以后请不要进食,10点后不要进水,保持睡眠充足。

4、体检当日早晨请禁食禁水(高血压病人可正常服药),空腹进行餐前检查项目(抽血化验、腹部B超检查)。

5、B超检查请到体检中心1号条码刷号机器上刷条码排队到检。

6、为确保体检质量,请在上午9:00前抽血。

7、餐后可根据体检内容进行各科检查,不要漏检。若有不检项目,请在该栏中注明未检理由并签字。

8、如您戴隐形眼镜,请在眼科检查时及时告知医生。体检当天不要化妆,不要穿过于复杂的服装,女士不要穿连裤袜。胸片检查时请不要穿金属纽扣类的衣物,也不要戴金项链等首饰,以免影响胸片结果。已婚女性妇科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事,经期请勿做妇科检查和尿常规检查。未婚女性子宫附件B超需憋尿。

9、体检项目均在3号楼1楼体检中心完成。

10、全部检查完成后请您到体检中心接待区确认所有项目均已检完,并交回体检导引单。

11、院区提供免费停车,请您在体检结束后到体检接待处领取免费停车券。

12、若有体检相关问题请随时与导检护士联系或询问现场工作人员。

13、此次体检也将视为对外聘员工续聘考核的依据,请各部门外聘人员务必参加。不参加者需提供半年内合格的体检报告。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5日


上一篇: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后勤服务中心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2021-2022学年先进工作者参评候选人的通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