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点击数:

8月16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

 52F1C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军训、开学报到和开学典礼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李金昌肯定了各部门、各条线在疫情防控常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出现了新变化,面临开学,要切实将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坚决守牢疫情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工作。

 4C6E7

就如何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李金昌强调,一要自查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条件,确保达到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校园疫情管控措施;三要落实防疫演练安排,确保防疫响应流程迅速有序;四要进一步做好军训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完善应急预案;五要按照“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进一步完善开学报到方案;六要做好暂缓返校师生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筑牢防控线,蓄力新学期
下一篇:学校全面部署暑期及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