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与资产处联合开展公用房改造结构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点击数:

近日,为了迎接70周年国庆与45周年校庆,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心舒适的节日氛围,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联合资产处对公用房已改造位置开展了结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共同走访了各学院及教学楼,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历年公用房改造情况。检查现场,专业人员通过“敲听看摸”对每一处可能出现问题的结构进行了诊断和排查,并详细记录了每一处问题。检查完毕后,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将会及时联系施工单位,加紧对问题部位进行整改方案研究与落实,于近期完成加固整改。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赴浙江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励如孟副校长检查国庆前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