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视察后勤办公楼改造及搬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点击数:


714日下午,副校长励如孟前往后勤第二综合服务楼视察后勤办公楼改造及搬迁安置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中心副主任陈文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了何淑贞关于搬迁工作总体方案、目前进程、后续工作及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后,励如孟视察了改造后的后勤办公楼各个办公区域,亲切慰问了在岗工作人员。

励如孟对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搬迁工作的有序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中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在继续做好搬迁后续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安全防范管理,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暑期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用电抢修,一刻不容缓
下一篇:励如孟副校长慰问暑期留守后勤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