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后勤同仁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8点击数:

417日,山东财经大学总务处处长杜瑞云等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考察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节能平台运行管理经验和党建党务管理办法。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郑飞和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孔琳俊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蔡飞龙热情欢迎了考察组,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情况。孔琳俊从组织架构优化、服务理念转变、软硬件设施升级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综合改革的具体情况。毛彤胤分享了我校节能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概况。杜瑞云对中心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分享了山东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深化后勤改革、建设智慧后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都感到收获颇丰,深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必须有新作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探讨、促进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意义重大。

上一篇:励如孟副校长现场指导修缮改造工作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三位一体”保障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