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一个清明粿,一份春日情

发布时间:2019-04-04点击数:

但凡好吃的东西,都是有季节的。春日校园多姿,舌尖美味自然也不可少。为了把春天最美的滋味带给老师,餐饮部在两周前便开始着手青团的试做和摸索:大家通过多次试验,努力去除了鲜笋中的涩味,严格控制好和面的时间和加水量,力争在保留粿皮清香软糯的基础上做到不粘牙。一个小小的清明粿,从捏青、和粉、拌馅、包合到最后蒸熟,饱含着餐饮人对全校教职工的深深祝福。

44日中午,青青的艾草香溢满着学术一餐厅,仿佛春日扑面而来。浑圆的豆沙馅儿甜甜蜜蜜,饺子型的鲜笋肉馅儿鲜咸可口。老师们高兴地接下这份“春日限定”的小礼物,甚至有好几个老师吃完后特意回头询问工作人员,粿子真好吃,能不能多买几个带回家去。

本次自制青团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老师们的愿望,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餐饮部也将不定时推出各种口味的清明粿,敬请期待吧!

上一篇:餐饮部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