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是招领,亦是倾听

发布时间:2019-03-18点击数:

     315日,监控部联合学生权益部在文化长廊开展了“315维权日”失物招领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招领服务工作,并借此“面对面”机会与学生展开了交流互动。

监控部部长应可慧与权益部同学就餐饮服务等后勤工作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建议。她表示,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是后勤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监控部作为后勤服务中心自检自查的“眼睛”,必须不断强化自身查检能力,也欢迎广大师生踊跃监督反馈,督促后勤服务中心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业务能力,为师生教学和学校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中心领导现场指导屋顶渗漏整治工作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树木挂牌和春季植树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