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期初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点击数:

   安全工作是事关学校和师生的大事,也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新学期安全生产工作,38日,后勤服务中心在310会议室召开期初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监控部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点。

何淑贞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安全生产情况。她要求,各部门继续贯彻落实安全责任管理制度,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与执行,落实重点部位安全检查任务,实现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

蔡飞龙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持严守安全底线。他要求,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员工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把各项日常安全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做实,全面杜绝安全隐患。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树木挂牌和春季植树活动
下一篇: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年初工作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