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春日乐游园,三八展风采

——后勤产业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9-03-11点击数:

    今年的38日是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后勤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健康、快乐的节日,后勤产业分工会在学术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春日乐游园,三八展风采” 趣味游园活动,约180位员工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项目丰富,有筷子投准、跳绳、玩转呼啦圈、运乒乓球等。在工作中大家都是一把好手,在活动中自然也不甘示弱,或各展所长,畅享运动之乐,或精诚团结,共同攻克难关。现场气氛融洽,欢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后勤女将”们充分展示了她们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同心协力的团队默契,释放着春日里万物复苏般的活力,也诉说着她们对后勤工作的拳拳热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带来了身心的放松,缓解了员工们在日常工作中的紧张压力,更加强了队伍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年初工作会议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