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度先进表彰会暨新春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3点击数:

    1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度先进表彰会暨新春座谈会在学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励如孟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中层干部、各部门管理骨干、先进荣誉获得者、2018年退休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回顾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共迎新年。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蔡飞龙宣读了2018年后勤服务中心获得的校级以上荣誉。2018年,后勤服务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学术餐厅和文华一餐厅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高等院校伙食工作“先进班组”称号;校医院被授予“2017年度医疗服务工作先进集体”;1人获得国家级荣誉,4人获得省级荣誉,6人次获得校级荣誉。

 

励如孟为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宓自农同志颁奖并授花

 

何淑贞为获得省级荣誉个人授花

 

何淑贞为获得校级荣誉个人授花

    何淑贞宣读了2018年部门绩效考核优秀和2O17-2O18学年后勤服务中心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的表彰文件。行政部、物业部、餐饮部获得部门绩效考核优秀;王建等19人被评为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

 

陈文健为绩效考核优秀奖获得部门颁奖

 

陈文健为外聘员工先进工作者颁奖

 

    2018年,中心有周伟林等5位员工光荣退休。何淑贞为退休人员代表授花。

    随后,中层干部、部门管理骨干、先进荣誉获得者代表发表感言。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坚持以服务学校大局为己任,以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以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导向,立足本职,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励如孟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获得各项表彰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再接再厉,续写后勤保障工作新篇章。他勉励后勤人要坚守初心,传承发扬“用心奉献 服务至上”的后勤精神,建设美丽财大,创建满意后勤;要坚持创新,积极开展“互联网+后勤”服务方式改革,实现后勤服务内涵式发展、均衡化发展、创新性发展;要坚定目标,进一步探索后勤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后勤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上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完成下沙校区路灯检修工作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度先进表彰会暨新春座谈会圆满召开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