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分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10点击数: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19日上午,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蔡飞龙对中心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与问候。分工会副主席、人力部负责人李晨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蔡飞龙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后勤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困难职工纷纷感谢分工会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尽心尽力服务广大师生。

 近年来,后勤产业分工会每年都会对困难员工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特别困难的职工家庭建档,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救助,让他们能真切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述职测评会
下一篇:物业部完成各学院楼台阶除垢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