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绿化养护专项检查暨2018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17点击数:

1212,监控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校园绿化情况专项检查暨年终绿化养护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1.校内道路、广场、教学楼、文化中心及行政楼周边等绿地养护质量。2.校内花卉种植及养护管理质量。3.室内绿色植物养护管理质量。4.防灾抗灾处置能力。5.台账资料、服务态度及服务质量。

结合往次检查情况看,2018年度以来校园整体绿化养护水平有明显提高,基本上做到了四季有花,常换常新。园区内树木修枝及时,造型美观,重点区域如图书馆前的加拿利海枣等树木枝叶合宜,搭配得当。春秋时,养护单位能够做到按时、足量施肥,保证苗木养料供应。苗木补植、草坪修剪及杂草清理等工作开展及时,草坪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绿化养护单位对虫害治理主动性不足,未能及时发现和处理。此外,寒冷的气候条件也对接下来的苗木防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绿化养护方表示,针对这些情况工作人员将及时跟进,尽快解决。

在随后的评议会上,检查组肯定了物业部对绿化养护工作的监管成效,给出了合理的考核分数,也希望养护方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提高养护水平,转换工作思路,变被动为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优美怡人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园环境卫生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舞台剧获“青春健康,筑梦飞扬”开发区高校青春健康晚会二等奖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