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4点击数:

 

124,中心召开2017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反馈会。审计处处长张美华、审计组成员俞春萍、何丽莹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何淑贞主持。

审计组通报了2017年度财务收支经营情况的审计结果。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将作出书面答复。

张美华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审计,后勤服务中心能切实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

何淑贞表示,中心将根据反馈情况加紧落实整改,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内控措施,做到制度完善,执行到位。

中心副主任陈文健、郑飞,行政部、财务部、餐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中心领导检查校园设施设备情况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