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月】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今年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落实“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校医院围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1130中午,校医院医务人员在学生事务中心前开展了艾滋病知识现场宣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扫码了解艾滋病知识、现场讲解答疑、填问卷领奖品等多种形式,呼吁师生提高检测意识。现场还进行了主题横幅签名,旨在引导师生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活动期间,校红十字会和同伴社在校内组织开展了以艾滋宣传为主题的绘画大赛,并参加了由开发区疾控中心主办的首届“知艾防艾”主题微电影大赛。校医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并认真指导。

126校医院还将联合学校红十字会和同伴社组织专题知识讲座,介绍艾滋病预防和检测知识。

校医院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纠正学生对艾滋病的错误认知,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美丽校园,分类先行
下一篇:校医院荣获2017年度省高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